2015/05/15

如何讓DEVO 7E 加大功率解除功率限制讓遙控距離變長


DEVO7E 小巧玲瓏攜帶方便,可惜的是遙控距離不長,30公尺就差不多了
其實,也不能怪它,因為他當初的設計就是在室內給小機子使用,30幾公尺對於「室內」環境來說應該是綽綽有餘了,但人總是貪心的,能把它的功率提升不是就更好了嗎?
於是大家發現,這並不是不可能喔...原來DEVO7E並不是天生就這麼低功率,而是功率被封印起來了,現在就告訴大家如何解除DEVO7E的封印

但還是要警告大家,以下的東西沒事不要輕易嘗試,失手的話距離的單位大概就變成公分囉~越級打怪是灰熊危險的事

看似很簡單,但處處是危機,這些就交給專業人士去做,我們這些業餘的看看就好,這是個迷人的致命陷阱,請不要輕易嘗試
請不要輕易嘗試~
請不要輕易嘗試~
請不要輕易嘗試~


首先,就不教大家DEVO7E如何拆解了(假如這關都還不會的話,你可以把網頁關掉,繼續看下去只會有害無益),這塊四方型的東西就是DEVO7E的發射模組,我們要把它外面那層鐵殼拆開,這個鐵殼是靠焊錫黏在板子上的

首先把四個腳邊邊的多餘的焊錫清一清,能吸多乾淨就吸多乾淨,我是先處理圖中圈起來的兩個腳,處理好了以後拿一個一字小起子或扁平的東西插入箭頭所指的洞,一邊加熱旁邊的腳一邊起子往上慢慢撬...最後小縫就會變成大縫 ,然後變成唉縫一腳就會撬開,再沿著縫縫邊加熱邊撬開另一邊...最後會變成下面這樣


 我喜歡只撬開兩腳然後往上掀開,就可以看到裡面的奧秘了..



這張圖放很大,還順便放一隻尺就是要告訴你 主角有多小 連旁邊的焊錫加進來不到1.5mm啦
要不要順便和你家的烙鐵頭比一比誰比較粗啊....
之前叫我動手術被我拒絕的客官們,看到沒啊~~這麼小,有沒有人性啊~

所以建議您 準備一個放大鏡再來動手術會比較好
接著要做的就是讓箭頭所指的這顆電阻短路,

您可以像下圖一樣用一根電線焊在電阻兩邊,讓他短路,但技術要好一點~


也有老外宣導安全一點的方法(你看看,有多少先烈陣亡)可以去買導電墨水,直接在它身上畫一條線就好了,可是這罐墨水好貴,買不起

上面兩個都辦不到的,只好先把這顆電阻解焊,然後點一咪咪焊錫把電路接起來,就像下面這張圖一樣,請注意不是一滴滴喔,是一咪咪,不然你會牽連無辜受害者


記住,眼要準手不要抖,不然焊錫很容易就勾到旁邊的,也不能太多,最後周邊鄰居都淹沒在焊錫裡

不過,有能力的人也不用我提醒該怎麼做啦,需要我提醒這些的人請千萬不要動手~

假如不幸的事發生了怎麼辦? 請節哀3秒~然後去找找看有沒有 8S或是DEVO10用的高頻頭(我找過了,好像也不好找),把這顆高頻頭換掉就好,順便功率也一併提升了,接線方式在這 

那怎麼知道有沒有成功? 可以出去開最大功率試試看最遠有沒有150m左右,起碼不能比30m低吧

另外一個偷懶的方式就是,先開個低功率 看看電壓是多少,然後再開最大功率看看電壓有沒有降低





像這個,1mW的時候電壓是6.01V,功率最高150mW的時候電壓下降到5.98V,這代表高頻頭這次真的有認真在工作了

接下來不要忘了把鐵蓋子蓋起來再焊回去喔~
一回生二回熟 手術前記得找個SMD電路板多練習幾次

阿彌陀佛~ 還是要提醒您,以上看過就好,請不要隨便給自己抓蟲癢屁股~

7 則留言:

  1. 請問7E破解功率失敗改換8S的高頻頭後要刷萬用控是要刷7E的檔還是8S的檔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,還沒機會試,我想應該是7e的

      刪除
    2. 你說得很好,解釋很全面,我在Hk,也聽過7E短接,但我也是看你圖片去做的,成功了,不過都想問,是否其他的高頻頭也可有短接,如8s,1Os?

      刪除
    3. 8S 10S 沒必要,因為功率根本沒有被封印

      刪除
  2. 請問有代改的服務嗎?改完後距離可以到多遠呢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呵..我只有和我買遙控器時才會順便代改,費用300,改完後距離到多遠沒實際測過

    回覆刪除